发力电动车及自动驾驶 日产公布最新新战略计划

姚嘉
2018-03-24 12:09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日产发布了最新的“M.O.V.E”战略计划,该计划主要涉及在2022年前日产将会以纯电动汽车以及自动驾驶作为核心内容,并将基于目前日产聆风(参数|询价)的基础上推出8款纯电动车。据悉,日产预计到2025年电动车将占公司总销售额的40%,其中中国为最大销售市场。

日产(进口) 聆风 2018款 基本型

『2018款日产聆风』

    据悉,日产将在今年推出一款基于日产聆风技术衍生出的新款电动车,且还会与目前中国合资商(东风汽车)共同打造一款基于小型SUV平台的经济型电动车。日产表示,这两款新产品也在为其打造Venucia纯电动车品牌准备。另外,日产未来将有一款跨界电动车型发布,这款车型将基于日产IMx概念车来进行设计。

日产(进口) 日产IMx 2017款 Concept

『日产IMx概念车』

    同时,日产表示未来也将让英菲尼迪品牌涉足新能源领域,且到2025年,纯电动汽车也将占英菲尼迪在全球销售额中的50%。同时,日产承诺将在2021年前推出一款英菲尼迪纯电动车型,新车型将采用日产e-POWER技术。

    最后,日产表示自动驾驶也将是未来集团重要的战略部分,在2022年之前将在20个国家推出20款搭载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同时从2022年开始每年售出100万台配备ProPILOT技术的车型。(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姚嘉)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