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首发 新一代Altima将搭自动驾驶技术

Altima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8-03-24 09:07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日产正式对外宣布,将于2018纽约车展首发的新一代Altima将搭载日产最新的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

汽车之家

    新一代Altima将在今年3月28日全球首发,作为日产家族新一代中型轿车,其未来将引入中国市场成为新一代天籁。目前官方已经透露将在美规车型上率先搭载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这也使得新一代Altima成为第三款搭载该技术的日产车型。

    目前,搭载ProPILOT技术(相当于1.0版本)的车辆可以在单车道内实现自动控制转向,加速、制动,但驾驶员的手必须在方向盘上,相当于驾驶辅助的功能。不过日产计划,到2020年该项技术将会完全成熟(相当于3.0版本),即使是应对城市街道交叉路或城市交通路况也可以实现自动驾驶功能。(文/汽车之家 耿源)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