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旬上市 疑似2018款帝豪GS配置曝光

帝豪G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8-03-20 10:5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疑似2018款吉利帝豪GS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换装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来取代现款车型上的1.3T发动机,全部配置车型也优化至十款。据悉,该车计划于4月中旬正式上市。

疑似2018款帝豪GS参数
车型动力总成配置

发动机最大功率

(kW)

发动机最大扭矩

(N·m)

长/宽/高(mm)

轴距

(mm)

轮胎规格
优雅版

1.8L

6MT

风尚型98/6000170/4400

4440

/1833

/1560

2700

225/50

R17

领尚型

1.8L

6DCT

领尚型
运动版领尚型

1.4T

6MT

领尚型98/5200

215

/2000-4000

4440

/1833

/1573

1.4T

6DCT

领尚型
臻尚型

225/45

R18

领潮版领尚智联型

225/50

R17

臻尚智联型

225/45

R18

尊尚智联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帝豪GS谍照』

  从配置表中可以看到,在外观方面,新款帝豪GS最大的变化是为顶配车型尊尚智联型装配了黑铬电镀前格栅和Skateboard高亮黑后包围。运动版和领潮版车型均配备有全景天窗、运动镂空扰流板、炫黑运动包围(带GS专属标识)。新车全系配备有大灯感光自动开启、大灯电动高度调节、后雾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加热除霜、LED转向灯)、后风窗带加热除霜、无骨雨刷、铝制车顶行李架等。此外,新车将提供琉璃橙、冰晶白、琥珀金、晶石蓝、动静红和钛晶灰六种车身颜色选择。

汽车之家

『新款帝豪GS谍照』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自动恒温空调、6扬声器音响系统、后排5V双USB充电接口、四门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四门遥控升降车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12V电源接口等。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有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支持CarLife、CarPlay功能)、前排USB接口、蓝牙、GPS、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汽车之家

『新款帝豪GS谍照』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刹车辅助、智能胎温胎压监测、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预警限力式安全带,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倒车雷达等。中高配车型增加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前排侧气囊、侧气帘、ACC定速巡航、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

  根据此次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新款帝豪GS除了继续搭载1.8L发动机之外,还将换装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来取代现款车型上的1.3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