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产版洛杉矶车展亮相 全新奔驰GLS概念车或北京车展发布

奔驰GL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8-03-19 19:3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迈巴赫版本的奔驰GLS概念车有望在4月北京车展亮相,量产版则会在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首发。据了解,这款新概念车将以全新一代奔驰GLS为基础打造,搭载一套高度完善的自动驾驶系统。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奔驰GLS级谍照』

    早在2014年,奔驰就曾透露计划推出梅赛德斯-迈巴赫版本GLS的消息,然而三年多时间过去,该计划一直未付诸实践。近日海外媒体从奔驰内部人士处获悉,梅赛德斯-迈巴赫版本GLS概念车将在4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基于全新一代奔驰GLS打造,外形上预计会采用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同款格栅,比普通GLS更具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概念车将搭载一套高度完善的自动驾驶系统,向公众展示奔驰的最新科技。

    由于采用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量产后将加入更多轻量化设计,动力方面或搭载带有停缸技术的4.0L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同时还有可能推出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更多有关这款新车的消息,我们拭目以待。(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