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展亮相 林肯全新一代Aviator预告图发布

张晓丹 编辑
2018-03-17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林肯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SUV的预告片,从预告片中的尾部铭牌可以看到,这款车是全新一代林肯Aviator(直译为飞行家),其定位或介于MKX与领航员之间。据悉该车将于3月28日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全新林肯Aviator预告图』

汽车之家

『已停产的老款Aviator』

    上一代林肯Aviator在2003年推出,车身尺寸为4910/1877/1826mm,轴距为2888mm,属大型或中大型SUV。然而仅过了三年时间,Aviator便由于销量不佳在2005年停产。伴随着福特全球平台化发展规划的实施节奏,林肯计划在今年正式复活Aviator车型属于情理之中。据了解,全新Aviator将与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共享模块化的CD6架构打造,未来有望代替林肯MKT征战北美市场。

    林肯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曾发布了林肯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并重新命名为Nautilus;全新领航员(Navigator)也已在海外及中国市场上市销售。据外媒推测,如今“复活”Aviator铭牌、重新规划SUV产品矩阵,或意味着林肯旗下SUV现阶段所采用的“MK-”字母+数字的命名方式将逐步淘汰。(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