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3月26日上市 北汽新能源EX360实车到店

北汽新能源EX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晓丹 编辑
2018-03-15 15:53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北汽新能源EX360的实车,新车将于明日首发,并于3月26日上市,此前官方发布其补贴后预售价在10万元以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与在售的北汽新能源EX260基本相同,前脸采用双横幅条贯穿式格栅,中央镶嵌有北汽品牌标识,同时以象征新能源的蓝色饰板装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造型简洁,后包围装配了银色防擦护板,从而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车身尺寸上,北汽新能源EX360的长宽高依旧为4110mm/1750mm/1583mm,轴距是2519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方面,新车保持在售车型的内饰布局,配色以红黑搭配为主,意图营造出年轻运动的车内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将大于318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为390km。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将继续配备e-Motion Drive 2.0智能电驱系统,并全系标配低温充电预加热技术及智能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