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M8 Gran Coupe概念车发布

宝马8系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梓冰
2018-03-06 20:59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M8 Gran Coupe概念车,新车拥有修长而优雅的车身线条,并采用四门设计。其将预示着宝马未来的设计发展方向。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此前早在2017年5月,全新宝马8系(两门版)概念车便已经正式亮相,而本次发布的M8 Gran Coupe车型在外观上继续采用了十分修长而且优雅的车身线条,前脸采用金色镀铬双肾型进气格栅,同时大灯组造型犀利,匹配M风格的前保险杠,看起来非常具有攻击性。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上,新车定位于大型四门Coupe车型,溜背式的尾部造型与刚刚发布的梅赛德斯-AMG GT四门Coupe非常相似。新车车尾的鸭尾设计则增强了运动感,尾灯组采用熏黑设计,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使得新车的性能感爆棚。

汽车之家

    新车将会基于与全新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宝马M8 Gran Coupe预计将会搭载一台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在3秒左右。(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