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内瓦车展:Abarth 695特别版发布

菲亚特50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梓冰
2018-03-06 21:27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菲亚特正式发布了Abarth 695 Rivale 175 Anniversary车型,该车基于Abarth 695车型打造,为纪念Riva(丽娃)游艇诞生175周年,限量打造175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运动外观套件,这款纪念版车型可提供敞篷和硬顶两种选择,不过新车的车漆由专属定制的Riva Sera Blue和Shark Grey拼色而成,辅以独特的宝石蓝腰线,看起来非常奢华。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镀铬门把手、17英寸全新轮圈、黑色Brembo刹车系统和AKRAPOVIC排气,并在车身B柱和尾部贴有专属标识。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通过大面积碳纤维装饰,从而突显Abarth 695不俗的性能,此外Abarth 还为该车提供彰显豪华的红木饰板的游艇风格可选。同时针对不同内饰配色,新车提供两种配色座椅,并在头枕处提供不同Riva和695印花。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7秒,最高时速度达到225km/h。(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