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 AIRCROSS加长 雪铁龙新SUV下月亮相

云逸 C4 AIRCROS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盛元珺
2018-03-06 18:1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再次见到了雪铁龙全新小型SUV——C3 AIRCROSS的身影。同时,在近日我们也得消息,与以他为原型的打造的国产全新SUV车型将于下月举办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更重要的一点是国产版车型还有望进行加长,并启用全新名称

汽车之家

    当然,关于这款即将国产并加长的全新实车将于下月才能见面,而在这几天正在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可以先来看看海外版C3 AIRCROSS车型,也算是对未来国产新车的一种预习吧。它的整体外观造型属于圆润可爱的风格,前脸样子看着很敦实,属于萌系风格。分体式的前大灯也可谓是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狭长的LED日行灯与车标延伸的镀铬饰条连为一体。据悉,即将国产的车型据悉前脸造型会与之有一定差异,整体风格可能会更加接近于天逸 C5 AIRCROSS。

汽车之家

    C3 AIRCROSS的车身侧面也属于短小精悍的类型,相对较为平直的车顶设计对于内部空间的营造会有一定的帮助。同时,据消息称国产车型会进行加长,因此预估解释车侧视觉感受可能会与目前我们见到的海外版车型会有一定的不同。此外,C柱与D柱之间的小窗也采用了带横条纹的装饰,这设计还是比较少见的,提升了整车侧面的视觉吸引力。

汽车之家

    至于车尾造型,C3 AIRCROSS依旧是圆润可爱的风格,尾灯的光源设计是雪铁龙比较有特色的涟漪式造型,看着很深邃。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3 AIRCROSS(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整车内饰的设计风格同样与天逸 C5 AIRCROSS比较类似,双色的搭配提升了视觉层次感,同时内饰造型上采用了很多圆形与方形的结合,看上去也显得比较独特。同时,还有消息显示,以后国产版车型的多媒体系统会有我们现在见到的海外版不同,它将采用神龙公司与阿里巴巴及斑马网络合作的斑马智行系统,这套系统之前已经在上汽集团旗下的不少车型上装备使用,整体的用户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因此我们对它在新车上的表现也比较期待。

    动力方面,C3 AIRCROSS在海外市场主要提供三种不同功率的1.2T汽油发动机(82马力、110马力和130马力)与两种功率版本的1.6T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而日后国产车型,我们预估主力产品会是汽油版1.2T车型,搭配的变速箱则可能是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