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尾部细节/或10月发布 疑似新911实车谍照曝光

保时捷91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8-02-19 21:38 /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在海外社交网站Instagram曝光了一张疑似全新一代911(992)的尾部实车图片,有消息称这款车有望在2018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据悉这张照片拍摄于保时捷工厂内部,我们可以看到新一代911采用了十分宽大的后轮拱设计,贯穿式的尾灯配合浮雕式的“PORSCHE”标识都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此次曝光的实车图只展示了尾部设计,车头的细节设计还有待曝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911(992)带有伪装的测试谍照我们已经多次曝光过,新车保留了经典的车身造型,前大灯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尾部贯穿式尾灯的点亮效果也十分出众。在车内,这款车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仪表盘仅保留了中央的机械式转速表,而其他信息则全部由液晶仪表来显示,展现出富有科技性的一面。

    动力方面,目前尚没有确切信息,预计在中期改款之时,新车将会衍生出插电式混动车型。(图片信息来源:motor1/Instagram;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