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和灯组已定型/8月上市 曝斯威X9最新谍照

SWM斯威G0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8-01-20 19:3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SWM斯威全新SUV——SWM斯威X9车型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正是此前发布了官方设计手稿的斯威S402,其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之前曝光的早期谍照,此次谍照中的斯威X9测试车外观已经定型,透过伪装贴纸来看,新车的前保险杠和前大灯组都已经不再是此前的临时组装状态了。新车采用了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由多条横向幅条贯穿组成,两侧灯组呈倒梯形,内部配有透镜,此外新车雾灯处还配有镀铬饰条。从官方的设计图中看到,新车还提供更多样式的轮圈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后方角度来看,斯威X9的侧身比较紧凑,D柱和尾窗倾斜幅度较大,搭配尺寸不小的扰流板造型,看上去十分动感。尾灯部分,新车采用了中央贯穿镀铬条的设计,这与荣威RX5的尾部设计略有相似。底部,新车则配备有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营造了一定的质感。此外,新车还配有鲨鱼鳍天线和行李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此前谍照,此次曝光的斯威X9测试车,其内饰的装配也已经完善。新车的中控台设计简洁而立体,看上去具有一定的档次感,中央配备有一款尺寸不小的中控触屏,它的下方则是疑似采用了触摸按钮+显示屏的空调控制区域。与此同时在挡把后方,新车还配备有多媒体旋钮+按键控制区和电子手刹按钮,以及中央扶手箱。

汽车之家

   目前,新车的尺寸和动力参数都还是未知,因此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报道。除了斯威X9(S402)外,SWM斯威汽车还将会在3月推出2018款斯威X7车型,据悉新车将会针对配置和做工进行优化升级。(文/汽车之家 刁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