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22亿美元研发 大众第8代高尔夫将于2019年6月投产

高尔夫(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长宁
2018-01-20 10:4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在沃尔夫斯堡举行的“第8代高尔夫供应商峰会”上,大众宣布,这款新车将于2019年6月开始投产。据外媒透露,大众将投入约22亿美元来用于第8代高尔夫的研发,同时这款新车预计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峰会上展示的第8代高尔夫预告图』

汽车之家

『第8代高尔夫假想图』

    根据此前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全新高尔夫有望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减小,两侧的大灯组内部则采用了最新的波浪形设计,同时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前包围,整体营造出的视觉效果要更加犀利。

汽车之家

『第8代高尔夫假想图』

    新车的尾部造型有望更加圆润饱满,采用了全新的尾灯造型,同时“GOLF”标识也移至了车标下方,进一步表明身份。排气布局上,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设计,辅以镀铬饰条装饰,更显运动色彩。

汽车之家

『第8代高尔夫中控效果图』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将采用新的内饰布局,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连为一体,同时换装新的方向盘并且升级HUD(平视系统),科技感有了显著提升,并且也将更加注重智能化。根据此前消息,第8代高尔夫或仍搭载1.5T等动力。同时外媒报道,第8代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都将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在获得更强动力的同时也符合电气化的大环境。(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