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犀利/TNGA架构打造 曝全新丰田Auris最新谍照

Auri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吴昱晨
2018-01-20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丰田Auris的最新谍照。新车将会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并预计在2018年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丰田Auris为卡罗拉车型的分支车型,在部分市场中命名为Corolla iM。从最新谍照来看,全新Auris的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激进,前大灯组造型细长,并且采用了LED光源,营造出十分犀利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前包围中央处采用了蜂窝状设计,配备密辐式轮圈,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依旧保留了两厢造型,后门经过重新设计,使得其侧面造型看起来更加流畅。而在车尾部分,新车同样换装了全新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表现不错。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Auris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巨大,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布局,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的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区域依次排列,层次感不错。除此之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仪表以及换挡杆等,质感有了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信息。不过从此前消息来看,新车或将提供1.2T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