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再出全新MPV,这次将是家庭用户的好选择

传祺M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梁海文 责任编辑
2018-01-05 17:18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广汽传祺GM6的内饰谍照。从谍照看新车的内饰将采用跟GS3比较接近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可以看到传祺最新的“跑道圆”设计元素,同时第二排座椅采用了双座配置,有可能提供6座或者7座的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GM6的外观应该延续传祺的凌云翼式的家族前脸,从车尾的图片看,其车身轮廓应该跟GM8比较接近,尾部线条会比较方正,同时传祺车型常见的悬浮式车顶的预计也会应用在GM6上面。

汽车之家

    从内饰谍照看,GM6的内饰预计会跟GS3的设计比较接近,都是采用了“跑道圆”的设计元素,注重营造动感时尚的内饰氛围,同时新车仍采用三辐式的方向盘。 

汽车之家
『GM6内饰谍照』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3 2017款 150N 自动舒适版
『GS3内饰』

汽车之家
『GM6内饰谍照』

    从座椅布局来看,新车采用的是第二排双座的配置,跟目前的别克GL6、途安L 6座版类似,预计未来有可能推出6座或者7座的版本。动力方面,参考GS3的情况,有可能采用1.5L和1.3T的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梁海文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