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推出轿跑范的SUV,搭载2.0T发动机,快来看看

比速T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梁海文 责任编辑
2018-01-07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汽车之家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比速全新SUV(内部代号为C30)的测试车谍照,从目前的资料看应该是比速T6车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内饰带有大尺寸的液晶屏,中控面板有密集按键,采用5座的布局。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溜背式的设计,车身比较宽大,有明显的运动化风格。采用了五辐式的轮圈,轮胎采用的是雷登的雪地胎,应该是跟该车正在进行高寒测试相关,预计量产的车型不会采用这款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跟此前曝光的内饰相同,都有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屏,中控面板按键布局比较密集,可以看见还有类似集成式操作旋钮的控制键。中控台中央装配有悬浮式多媒体屏,下方三排功能按键包含了座椅加热、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空调调节、音量调节等功能副驾驶位带有供后排乘客控制“老板键”,能电动调节座椅前后和靠背角度,第二排还带有空调出风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悬架方面,从谍照看应该是采用了多连杆式的后悬架。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自动挡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梁海文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