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J终于要迎来新一代车型 2018年或率先看到概念版

捷豹XJ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7-12-31 09:5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捷豹旗舰轿车XJ正在开发新一代车型,新车有望在2019年正式推出,并采用电气化平台进行开发。

捷豹 捷豹XJ 2016款 XJL 2.0T 两驱典雅商务版

    捷豹XJ作为该品牌的旗舰型轿车,自2009年发布至今已经成为了目前该品牌旗下最老的一款产品,随着奥迪A8、宝马7系以及奔驰S级的更新换代,XJ在当下的实力已经大不如前。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捷豹内部已经通过了新一代XJ的开发项目,根据负责人提到,新一代捷豹XJ将变得非常特殊,但并没有进行详细的解释。

    2018年将是捷豹XJ车系诞生50周年,所以外媒预计2018年我们可能会率先看到一款概念车,代表了未来XJ的设计理念,到2019年新一代XJ才会正式发布,新车将基于电动化平台进行打造,采用轻混动和纯电动至少两种动力总成。(信息来源:Car Magazine;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