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紧凑型SUV,骏派T086路试谍照曝光,2018年Q2上市

柳伟 责任编辑
2017-12-24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收到一组骏派T086的路试谍照,该车是天津一汽旗下的全新车型,定位紧凑型SUV。骏派T086的外形是由中国一汽技术中心与西班牙设计公司联合设计,新车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骏派T086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大嘴式设计,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其中,并与两侧头灯相互连接。下方进气口为梯形布局,整体效果呈现的较为运动。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眉上部一直延伸至尾灯,使车辆看上去更加硬朗帅气。

汽车之家

    车轮方面,此车搭配粗壮的五辐铝合金轮圈,效果同样较为运动。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较大的尺寸对于提升夜间辨识度有很大的帮助。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骏派T086的内饰图是首次披露,如图显示中控面板采用银灰与深灰双色搭配,整体造型简洁却又不失犀利的刻画,并在重要的部分辅以亮银色的装饰条点缀,整体呈现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和设计感。同时,中控台采用了中间突出,两侧内收的造型,为前排驾乘人员营造出了更大的空间。

汽车之家

    据此前消息,该车在配置方面配备了全景天窗、EPB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智能网联功能、AEB防撞系统、六安全气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以及18英寸轮圈等配置。
    动力方面,骏派T086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04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柳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柳伟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