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全面升级/12月26日上市 新款牧游侠内饰官图发布

mu-X牧游侠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7-12-15 11:3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得了一张新款牧游侠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造型进行了全面升级,换装一块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等技术,更符合当下消费者对车辆配置的需求。此外,该车将于12月26日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新款牧游侠内饰官图』

江西五十铃 五十铃mu-X 2017款 3.0T 四驱自动尊享型 7座 国V

『配图为现款车型内饰』

    从此次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较大的变化。细节方面,其中控台顶部线条进行了调整,平直线条的使用让内饰增加了些许层次感。同时,新车在中控饰板处加入了木纹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突出。此外,其多媒体区域以及两侧的空调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抛弃了现款车型略显呆板的风格,整体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牧游侠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升级,其前格栅的镀铬装饰条更加粗壮、饱满。同时左右两侧大灯样式也变得更加凌厉,LED日间行车灯也被放到了大灯组的内部,预计夜晚点亮时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其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改为了圆形,并在边缘增加了镀铬进行装饰,看上去十分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车身轮廓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隐藏式的D柱设计,能够更好的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其尾灯内部融入了LED光带,在夜晚点亮后使得整车更显精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是此次改款的重点,新款车型将搭载1.9T和3.0T柴油发动机,其中1.9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五十铃6速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