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前大灯组更显稳重 曝奔驰新一代GLE新谍照

奔驰GL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吴昱晨
2017-12-13 10:03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国外媒体再度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GLE的路试谍照,并可以较为清晰的看到新车全新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据新消息,这款车将会基于MRA平台打造,在内饰上同样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预计将在2019年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新的谍照显示了新车的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从图片来看,全新GLE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双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灯组造型更加棱角分明,同时前包围也进行了一些调整,看上去更加沉稳一些。而在侧面造型上,新车的车身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舒展,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将进一步增长。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从此前谍照来看,新车内饰将采用类似于S级、新E级的最新设计风格,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显示屏两块大尺寸屏幕,在中控屏幕下方排列有四个空调出风口,不过造型调整为方形结构,周围采用了白色装饰,更加适合SUV车型定位。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GLE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搭载最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来替代现有的V6发动机。更多相关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