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车型专属 奔驰全新中控系统将于2018年1月CES展发布

奔驰A级(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7-12-12 19:3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即将于2018年1月9日开幕的北美CES消费电子展上,奔驰将会发布全新一代紧凑型车专属的中控娱乐信息系统——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直译为: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未来,这套系统将首先搭载在即将于2018年初发布的新一代奔驰A级车型上,后续也将普及到B级、CLA级,以及未来的新一代A级三厢版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奔驰旗下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COMAND车机系统,而这一情况将有所转变。在即将于2018年1月9日开幕的2018北美CES展上,奔驰将会发布一款全新的车载娱乐信息系统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其将专供奔驰新一代紧凑型车使用,首先将会是明年初发布的新一代奔驰A级。奔驰官方目前并未透露过多关于这套新车机系统的具体信息,但其表示,得益于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这套新系统的操作将更加直观便捷,同时提供更多车联网互联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奔驰已经发布了新一代A级的内饰官图。据官方表示,新A级将会标配这套全新系统,低、中配车型分别搭载7英寸和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而高配车型则将搭载两块“连体式”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与全新CLS相同的最新样式空调出风口和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色氛围灯等。(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