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颜大怒” 比亚迪全新SUV预告图发布

王朝概念车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吴昱晨
2017-12-12 09:5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新SUV的预告图。新车为此前亮相的王朝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预计在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从最新的预告图来看,比亚迪全新SUV的整体造型与此前亮相的王朝概念车保持了很高的相似性。新车前脸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前大灯组造型凌厉,采用了全LED光源,配合大嘴式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霸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车尾方面,可以看到新车同样采用了与王朝概念车相同的一体式尾灯设计,内部同样为全LED光源,点亮后科技感十足,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配图为王朝概念车内饰』

    除此之外,参考此前的王朝概念车内饰来看,未来新车也有望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整体中空布局简洁大气,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档杆以及全新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等均有配备,内饰质感有明显提升。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后续还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