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用奔腾X80外壳进行测试 曝疑似一汽红旗纯电动SUV骡车谍照

周易 责任编辑
2017-12-12 09:5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一汽红旗全新纯电动SUV的骡车(Mule Car;既套壳测试车)谍照。由于该车内带有一份行驶记录资料,在其表头处标有“红旗EV”字样,从而佐证了该车身份。此外,厂家将该车临时伪装成一台一汽奔腾X80进行路试。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略低,请见谅』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套用了一汽奔腾X80电动版车型的外壳以及内饰,不过通过图片我们发现该车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方式,以及在内饰四辐式方向盘中央配有红旗专属的金葵花品牌LOGO。但是由于该车还处于早期测试阶段,所以现在讨论其外观及内饰细节还为时尚早。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略低,请见谅』

    在动力方面,该车或将采用奔腾X80电动版的动力总成,作为参考,此前奔腾X80申报信息显示其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8马力(50kW)的驱动电机,另外配有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网易汽车”;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