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车和家SEV,来看看瑞典的Uniti One城市电动车怎么样?

张晓丹 编辑
2017-12-12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来自瑞典的初创公司Uniti发布了一款自主研发的城市电动汽车——Uniti One,该车预计会在2019年上市,售价从1.49万欧元起步(约合人民币11.6万元),规划年产量达到5万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Uniti公司CEO Lewis Horne表示,与传统燃油汽车相比,这款全新电动车在整个生命周期内二氧化碳排放量有望减少75%,同时其车身由可回收碳纤维、有机复合材料制成,以最大化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车内部分,用户将面对一个全尺寸的交互式显示屏,通过语音系统控制车内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款车型搭载了一款22kWh的蓄电池组,在两个电动机的驱动下,该车最大功率可达41马力,在3.5秒内从静止加速至80km/h。此外,Uniti One的设计重点主要集中在最大限度提高电池性能上,预计顶配车型充满一次电可行驶300km。Uniti目前已收到1000个One的订单,第一批购买One的用户将有机会参加该车的测试环节,为量产车提供反馈意见。(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