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操控将迎升级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4C将于2018年末发布

阿尔法·罗密欧4C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7-12-11 19:3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阿尔法·罗密欧4C跑车将于2018年下半年迎来中期改款。据悉,新车将会进行多项技术升级,但依然不会提供手动挡车型。2019年1月,该车将在海外市场上市。

阿尔法·罗密欧 ALFA 4C 2015款 Spider

    阿尔法·罗密欧与玛莎拉蒂品牌总工程师Roberto Fedeli在接受对话时确认称,新款4C车型将会在2018年底发布,随后该车将在2019年1月份投放市场。据悉,新款阿尔法·罗密欧4C将针对悬架和转向系统进行调整升级,同时有望增加搭载新动力总成的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 ALFA 4C 2015款 Spider

    外媒表示,现款4C车型截至目前仍由于较差的操控性和难以预测的转向感受而饱受诟病,阿尔法·罗密欧的工程师们意图通过采用新技术改变这一现状。“我们即将回归F1赛场,同时我们需要4C成为品牌的光环车型”。据悉,中期改款的4C车型还有望提供更多外观颜色和选装配件供消费者挑选。

阿尔法·罗密欧 ALFA 4C 2014款 基本型

阿尔法·罗密欧 ALFA 4C 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现款4C搭载一台1.7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仅匹配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得益于轻盈的碳纤维车身,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1秒,极速可达257km/h。另据其它媒体报道,新款4C或增加搭载FCA全新2.0T发动机的车型,参考Giulia车型,其最大功率为280马力。

    值得一提的是,除透露新款4C的相关信息外,Fedeli同时也向外媒确认:由于市场需求量太少,未来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及法拉利品牌车型都不会再推出手动挡车型。举例来说,在California车型的研发过程中,法拉利投入了超过1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16.6万元)为其匹配适合的手动变速箱,但最终,法拉利仅打造了3辆手动挡California。(消息来源:motor1/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