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被途安的外观迷惑 疑似一汽-大众新紧凑型SUV骡车谍照

耿源
2017-12-10 06:05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一汽-大众全新紧凑型SUV的骡车(Mule car)谍照,厂家将其临时伪装成一台不同寻常的途安海外版进行路试。根据一汽-大众公布的2018年新车规划来看,这款定位紧凑型的SUV将于2018年12月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拍摄到的路试车谍照来看,其采用了类似大众途安海外版(横向尾灯)的车身外壳,但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加宽加高的轮眉之外,同时新车的加油口位置也突出于车体,这些特征足以证明该车是一台疑似全新SUV车型的路试骡车。未来新车量产后在外观设计上使用城市SUV的设计思路,而非目前MPV造型的临时套壳。

汽车之家

    同时我们根据一汽-大众最新的规划来看,2018年一汽-大众除规划了国产T-ROC车型之外,还有另一款紧凑型SUV将于12月正式上市。所以我们推测这款尚处于骡车路试阶段的车型正是这款全新的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如果不出意外,该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并可提供四驱和两驱布局可选,动力方面,目前国产的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均有可能搭载在新车之上,传动方面依然匹配大众的DSG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