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家族式设计/预计2018年上市 长安全新悦翔谍照曝光

悦翔V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吴昱晨
2017-12-08 15:45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安新一代悦翔的官方谍照,新车定位为小型车,将采用长安最新的设计风格,并有望在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融入了较为复杂的设计元素,两侧大灯造型锐利,前包围两侧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加个性、时尚。而在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紧凑,双腰线的车身线条增添了一些活力色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这款新车的车长在4.3米左右,轴距在2.5米左右,定位为一款小型车,未来该车或将取代现款悦翔V3和悦翔V5进行销售。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相关信息,作为参考,现款悦翔V3搭载的是一台1.4L发动机,悦翔V5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