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卖车的钱继续用来玩转子?疑似马自达RX-9谍照曝光

吴昱晨
2017-12-08 10:16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一组疑似马自达RX-9的早期套壳测试车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6L双转子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电动机加持,最大功率预计会达到450马力,有望在2019年秋季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马自达RX-9套壳测试车谍照』

    从图片来看,谍照新车套用了已经停产的马自达RX-8车身外壳,所以在外观方面对于我们没有太多参考价值。不过早在2015年东京车展上,马自达便亮相了预示着未来RX系列跑车雏形的RX-VISION概念车,未来的马自达RX-9有望大量借鉴该车的设计元素,而整车重量预计控制在1.3吨左右。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RX-VISION 2016款 Concept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RX-VISION 2016款 Concept

『配图为马自达RX-VISION概念车』

    转子发动机一直是马自达的品牌标签,虽然其在油耗和排放方面存在不足,不过却深受“转子粉”的喜爱。据悉,马自达对于转子发动机的研究也从未停歇,其考虑或在未来将转子发动机以双混动路线的形式出现。其中一种是对应于RX系列的高性能车型,将以转子发动机为主导,添加电动机改善低扭表现;而另一种则将以增程式混动系统出现,以电动机为主导,转子发动机充当充电作用。

    目前,关于RX-9的动力官方并没有透露。不过据外媒推测,未来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6L双转子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电动机加持,最大功率预计会达到450马力。(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