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将全面电动化 宝马注册iX系列商标

张晓丹 编辑
2017-12-10 19:3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宝马CEO Harald Krueger在接受海外媒体对话时表示,宝马已完成i1至i9、iX1至iX9的商标注册。这意味着宝马i系列纯电动车将拓展至X家族SUV车型,其中首款纯电动SUV——iX3将率先在2020年推出。

宝马(进口) 宝马i8 2018款 Roadster

    宝马i系列目前仅有i3和i8两款新能源车型,未来计划增加至少两款全新纯电动车,或命名为i5和i9,其中i9有望成为宝马的电动旗舰车型。宝马曾表示将于2021年在德国Dingolfing工厂生产代号为iNext的i系列旗舰电动车,目前尚不清楚i9与iNext是否为同一款车型。

    根据宝马的商标注册情况,在SUV领域,宝马的高端SUV车型将会升级至X8和X9,纯电动版的iX8和iX9也在计划当中。而即将到来的2018年,伴随着宝马X2和X7两款全新SUV的上市,宝马X家族将进一步发展壮大。据Harald Krueger介绍,从2020年开始,宝马将推出可扩展的电动模块化架构,能够根据需求为旗下所有车型提供纯电动版本。(消息来源:AutoNews;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张晓丹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