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家族再添新成员 曝全新SUV谍照

雪佛兰FNR-X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硕
2017-12-07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雪佛兰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该谍照可以看出,该车或将定位于一款小型或者紧凑型SUV,从设计风格来看,该车预计将为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CHEVROLET FNR-X 2017款 基本型

雪佛兰(进口) CHEVROLET FNR-X 2017款 基本型

『雪佛兰FNR-X概念车』

    雪佛兰FNR-X概念车于2017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该车整体造型在雪佛兰家族式语言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时尚感十足的车身造型展示了雪佛兰未来的设计理念,而该车还搭载了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从此次曝光的谍照车来看,由于官方针对这款全新SUV车型进行了重度伪装,我们很难了解到该车的相关细节信息,但是从车身的整体造型以及车身尺寸来看,其或将定位于一款小型或者紧凑型SUV。此外,从一些暴露的细节可以看出,该车发动机舱盖上方的肌肉线条较为明显,并搭配花瓣式轮圈。而新车的尾部造型层次感十足,位于车身下方的横向倒车灯内部疑似融入了LED光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该车采用了黑色的内饰配色,其整体布局较为简洁。新车中控区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设计,狭长的空调出风口配以银色镀铬装饰,看起来极为醒目,而该车的各项操控按键则被均匀分布在了液晶显示屏及空调出风口下方。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挡挡杆,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暂时还不清楚。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该车的相关动力信息,我们也将继续予以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