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19年末亮相 全新索罗德新谍照曝光

索罗德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吴昱晨
2017-12-06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雪佛兰全新索罗德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将拥有一个全新的铝制底盘,并有望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新的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多横幅式格栅设计,或继续保持分体式大灯,不过内部布局或将发生变化,疑似改为了矩阵式LED设计。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下侧相比现款车型也增加了一个新的进气口。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索罗德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谍照来看,新车相比现款内饰变化不大,依然采用了偏向实用风格的实体按键以及旋钮设计,中控台布局发生了细微变化,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造型。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采用一个3.0T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和一个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来取代现款车型上的5.3L和6.2L两款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图片来源:东方IC;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