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卡威EV7实车正式亮相

陈浩 责任编辑
2017-11-18 10:5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7广州车展期间,卡威汽车正式发布了EV7车型,这款车定位一款纯电动皮卡,续航里程为350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卡威EV7的外观设计与旗下多款皮卡采用了相似的设计语言,车头造型与一些美系车的风格十分相似,比如T形的前脸以及“十孔格栅”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560/1850/1940mm,轴距为3500mm。

汽车之家

    在车内,这款车配备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8英寸液晶显示屏、旋钮式换挡机构、电动车窗等等。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了66.98kWh的电池组,点击的最大功率为61马力(45kW),峰值扭矩为110牛·米。据悉,新车续航里程约为350km。(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