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江淮瑞风R3首次亮相

瑞风R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7-11-18 10:3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广州车展上,江淮瑞风R3车型正式亮相。这款新车就是此前我们报道过申报图的“全新瑞风M2”车型。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该车或将于2018年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瑞风R3采用了江淮品牌的宝瓶式前脸设计,镀铬前格栅和江淮品牌LOGO两侧饰条均采用了大量镀铬,搭配两侧锐利的大灯组,使得新车的前脸造型非常个性。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比较平直,C、D柱间的侧窗面积很大,同时车顶线条带来的内部高度也比较可观,对于第二及第三排乘客十分友好。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35/1773mm,轴距为2760mm。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瑞风R3的整体视觉重心较高,门拱形扰流板环绕尾窗,十分个性。与此同时,新车的尾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内部灯腔较为复杂,一条较宽的镀铬饰条将尾灯相连接,整体看上去较为繁复。在保险杠上表面处,新车还配备有镀铬防擦条,便于在装卸货物时保护车漆。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瑞风R3整体采用黑棕双色的皮质包裹内饰,中控台的设计风格较为简约,质感也十分到位。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悬浮式大屏、前雾灯、前雷达、天窗、车顶行李架等,并配备规格为205/55 R16,215/50 R17的轮胎。

    动力方面,瑞风将搭载一台HFC4GB3.3D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