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果EV? 曝天津一汽全新电动车申报图

周易 责任编辑
2017-11-18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天津一汽全新纯电动车型的申报信息,通过申报信息以及车尾标识,未来该车或将命名为“宾果”。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较为紧凑的设计,左右两侧细长的大灯组与小尺寸的进气格栅相搭配,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秀气。同时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开孔设计,又给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流畅,向上趋势的腰线也为新车增添了时尚感。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进行熏黑处理,预计点亮后效果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身多处都增加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从而彰显新能源的特殊身份。

汽车之家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090/1620/1510mm,轴距为2400mm。同时,该车将配备规格为165/65 R14的轮胎。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8马力(35千瓦)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该车的详细动力信息以及续航里程等,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