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纳智捷公布未来新车计划

陈浩 责任编辑
2017-11-17 19:2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纳智捷曾宣布2018年将推出三款新车,在2017广州车展期间,纳智捷汽车公布了这三款新车的更多信息,它们分别为U5 SUV纯电动版、锐3纯电动版以及一款7座SUV。

纳智捷2018年三款新车计划
车型推出时间
7座SUV下半年
锐3 纯电动版或2018年第三季度
U5 SUV 纯电动版或2018年第四季度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1.6L CVT爵士APA版

『配图为纳智捷U5 SUV』

    纳智捷U5 SUV是纳智捷2017年向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车型,这款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6.98-9.98万元。而锐3则是纳智捷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售价为5.98-9.68万元。从产品计划来看,纳智捷将基于这两款入门级车型打造全新的纯电动车型,也有利于未来新车以相对亲民的售价进入市场。

    除了上述两款纯电动车型之外,纳智捷还会推出一款全新的7座SUV车型,目前纳智捷在SUV市场已经布局了U5 SUV/优6 SUV以及大7 SUV三款产品,涵盖了小型、紧凑型和中型SUV市场,但是在7座SUV市场依旧处于空白状态。这款新车将继续增强其在SUV市场的竞争力。(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