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加长88mm 国产奥迪Q5L申报图曝光

奥迪Q5L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梓冰
2017-11-17 14:39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Q5L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与海外车型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并针对海外版全新Q5车型进行了加长。此外,新车有望于2018年第一季度在华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与海外版Q5车型保持一致,相比现款而言,新车前脸线条更加立体,前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横向排列。前大灯内部结构采用了双“L”型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加具有科技感。

    新车侧面轮廓变化不大,除了线条更加硬朗意外,很难察觉到差别。尾部方面,全新的LED尾灯造型非常市场,尾部整体视觉效果也更加宽大。同时我们注意到新车在左侧标注了“Q5L”字样来预示其为加长轴距版车型。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相面,新车相比于海外版Q5车型有所增大。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达到了2908mm,相比海外车型增加了88mm。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不同的外观选择,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氙气大灯、LED大灯以及矩阵式LED大灯可选。新车还提供18/19/20英寸三种轮圈尺寸。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可选,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将达到251马力,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