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M760Li洛特天鹅定制版

宝马7系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7-11-17 11:2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广州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M760Li xDrive Nautor's Swan个性定制版车型。据悉,新车是由宝马联合芬兰游艇制造商洛特天鹅共同推出的特别定制版本,其在普通版M760Li xDrive卓越奢华版的基础上,采用了特殊的锦缎红车漆和车内全真皮包裹。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610马力的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M760Li xDrive Nautor's Swan个性定制版在外观上与现款M760Li卓越奢华版保持一致,采用了相比标准版车型更加典雅奢华的设计。而在此基础上,新车采用了特殊的锦缎红色车漆,而这也使得该车更显珍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该车采用了黑白双拼色,全真皮包裹的内饰营造出了奢华的氛围,搭配设计灵感源自游艇的木地板设计,奢华感得以进一步增加。此外,新车在座椅头枕上增加了洛特天鹅LOGO,同时副驾驶前方木质面板上也同样标有SWAN字样,突显其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有的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1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参考普通版车型,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7秒。(文/汽车之家 刁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