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探馆:华泰XEV180实车

王梓冰
2017-11-16 15:3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一组华泰新能源旗下的全新车型XEV180车型的实车照片,新车完全使用了奇瑞瑞麒X1的造型,并采用纯电动驱动,从命名方式来看,新车续航里程或将达到180km。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XEV180车型有点旧瓶装新酒的意思,新车外观整体照搬了此前奇瑞瑞麒X1车型的设计风格,而奇瑞瑞麒X1车型在2012年就已经停产,因此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确实有些跟不上时代了。此外,新车未来或将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从新车尾部标识来看,新车命名为XEV180,因此该车的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180km,处于该级别正常水平,跟关于该车动力参数方面的数据,则需要等到车展正式发布了。(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