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推换代产品 曝福美来F7产品计划

福美来F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7-11-17 12:3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一汽海马官方获悉,海马福美来F7的改款车型将于2018年上市。该车将主要针对外观及内饰设计进行升级。随后在2019年,换代产品“第二代福美来F7”也将推出,而该车将采用2+2+3座椅布局,并坚持使用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

一汽海马 福美来F7 2017款 1.5T 7座手动标准型

『现款福美来F7』

    首先在明年4月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一汽海马将发布2019款福美来F7,该车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进行外观和内饰的升级,并在2018年内上市销售。随后在2019年,海马第二代福美来F7车型也将上市,相比于目前现款车型提供的2+3+2式7座布局,届时推出的第二代福美来F7将会提供2+2+3式7座布局等。此外一汽海马还表示,福美来F7车系将会持续使用四轮独立悬架的底盘设定。(文/汽车之家 刁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