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进攻SUV市场 大众发布未来产品计划

王梓冰
2017-11-15 21:3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在广州车展前夕的大众品鉴会活动上,大众官方发布了大众品牌到2025年的新产品规划。据悉,未来大众将继续深耕SUV领域,同时将推出纯电动、插电式混动以及传统能源的各类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现场获得的消息来看,大众2018年将推出4款SUV车型,其中2款为中国独有车型。3年内,目前大众现有全部车型都将该款换代,此后在2019年和2020年将每年再推3款SUV车型;到2020年,大众将在中国市场规划了至少10款SUV车型,这其中将包括轿跑SUV以及具有定制化的全新SUV车型,同时还将引入I.D系列量产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到2025年,大众将集中投资100亿欧元用于新能源产品研发。在未来7-8年间,大众将重点发展江淮大众合资品牌,计划推出近40款国产新能源汽车,首款车型预计于2018年正式面世。与此同时,大众全新e-Golf将率先于数月后引入国内销售,未来将推出整合式充电服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新车方面的规划,大众还表示将成立大众汽车集团智能出行服务公司(暂用名),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全新智能出行服务品牌——逸驾,用户可使用大众个性用户ID享受更便捷的智能出行服务。(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