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新款傲虎售28.98-32.98万

傲虎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7-11-17 11:4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刚刚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斯巴鲁新款傲虎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32.98万元。此前,新款傲虎最初于2017纽约车展首发,在外观及内饰部分进行了小幅度修改,而动力系统方面则没有变化。

新款傲虎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i 经典版28.98
2.5i 豪华导航版30.68
2.5i 运动导航版31.68
2.5i 豪华导航版 EyeSight31.98
2.5i 运动导航版 EyeSight32.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傲虎前脸的变化主要在于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造型的重新设计,其中灯组内部造型更为犀利,并融入了LED光源;前进气格栅部分采用单镀铬条幅设计,显得更加精致。此外,傲虎车型标志性的黑色包围和尺寸更大的雾灯也突出了新车的SUV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款傲虎采用了更多软质材料包裹,搭配有木纹饰板。另外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现款低配车型的6.2英寸中控显示屏升级为6.5英寸,而高配车型则配备了全新8英寸显示屏,并在后排增加了两个USB接口。此外,新款傲虎的前排升级了隔音玻璃,同时外后视镜外壳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以实现更低的风噪。

    动力方面,新款傲虎或将继续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标配有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刁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