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北汽幻速H5内饰首发

北汽幻速H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黄正桥 编辑
2017-11-17 08:3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北汽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MPV车型幻速H5,新车的定位高于幻速H3F,以7座布局主打二胎家用车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5采用全新的X型设计风格,前脸造型和雷克萨斯ES颇有相似之处,搭配两侧棱角设计的雾灯,使得前脸看起来错落有致,线条比较丰富。车尾方面则比较饱满,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尾灯以条幅状镀铬饰条相连接,从视觉上拓宽了车尾的宽度,也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幻速H5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00mm/1750mm,轴距为2760mm。和幻速H3F相比,H5在长度上增加了30mm,宽度上增加了10mm,并且还提供了7座或8座布局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进行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本届广州车展上北汽幻速H5也首次公开了其内饰设计,新车的内部采用了棕黑双色搭配,线条简洁稳重,整个车内部给人的感觉比较内敛,符合家用MPV的定位。平底方向盘的设计照顾到了膝部的空间,也给车内增添了一份年轻的色彩,银色的镀铬装饰条也让方向盘看起来显得不那么单调,丰富的多功能按键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9英寸LCD显示屏、蓝牙、GPS导航、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和倒车影像等一应俱全,也体现出了中国品牌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动力系统上,幻速H5将搭载一台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与之相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实际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如何,还需等到车展结束我们拿到测试车之后再进行分享了。(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黄正桥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