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量产 大众T-ROCSTAR概念车首发

王梓冰
2017-11-15 18:3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SUV车型——T-ROCSTAR概念车型,这次亮相的概念车以海外版T-Roc车型为进行改进,未来将提供两驱、四驱车型可选。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量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大众T-ROCSTAR概念车的外形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海外版T-Roc相似,新车的前脸造型呈现出T字型,其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与海外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日间行车灯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精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与海外版T-Roc车型保持一致,前倾的C柱设计营造出了掀背车型的视觉效果,整体造型非常运动。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针对海外版车型进行了小幅度修改,尾部两侧反光条以及排气装饰口造型发生了变化。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从现场拍摄的图片来看,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双色设计来增强车辆的年轻感。中控台造型采用的是最新家族化的扁平式设计理念,其造型与此前发布的全新一代POLO较为相似。大众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全液晶仪表等配置都展现出该车具有科技感的一面。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大众并没有公布其具体动力参数,但参考T-Roc车型在海外市场提供1.0T、1.5T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和1.6T、2.0T低功率/高功率三种柴油动力供选择,其中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1.0T)、150马力(1.5T)和190马力(2.0T)。

汽车之家

    传动方面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据悉,未来国产版T-ROC车型将搭载1.2T发动机和1.4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提供两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并且高配车型还提供有路况模式选择功能。(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