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探馆:宝马全新M5曝光

宝马M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7-11-15 17:2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在2017广州车展的探馆中拍摄到了宝马全新M5的谍照,新车将会在本届车展中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宝马5系家族的顶级性能版,全新宝马M5在5系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运动化设计风格,虽然相比前几代车型看起来更加低调,但是细节之处都暗含着性能标签。全新宝马M5前保险杠饰件和加大进气口的设计更具运动感,同时能为它带来更佳的空气动力学效用。后空气扩散器经过重新设计,结合侧挡板、M后导流板和M后扰流板,赋予了全新M5极为强劲的运动外观。

宝马M 宝马M5 2018款 M5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5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441kW),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宝马M部门还为新车开发了一套可切换的四驱系统,可在4WD、4WD Sport和2WD之间进行切换。这也是宝马M部门打造的第一款非SUV的四驱车型。性能表现上,官方表示全新宝马M5的0-100km/h加速仅需3.4秒,电子限速为250km/h,解除后最高时速可达305km/h。(文/汽车之家 王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