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底上市 曝新款五十铃mu-X无伪谍照

mu-X牧游侠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亮 编辑
2017-11-15 15:16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独家获得了一组新款五十铃mu-X的无伪装实车谍照。新车将搭载1.9T和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预计将于12月底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在前脸处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处宽幅的镀铬饰条更加粗壮饱满。前大灯的造型及内部结构都有所改变,LED日间行车灯移动到了大灯组的内部。雾灯改为了圆形样式,边框处增加了镀铬饰条,看起来更为犀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采用了隐藏式D柱的设计。新车的尾部在后保险杠及雾灯边框处有所调整,尾灯的结构也有所改变,内部融入了LED导光带。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五十铃mu-X将搭载1.9T和3.0T柴油发动机,其中1.9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3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五十铃6速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亮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