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探馆:华晨中华V6曝光

中华V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7-11-15 14:5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在2017广州车展的探馆中拍摄到了将会在车展首发的中华V6车型,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是目前中华SUV阵线中的拳头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拍摄到的中华V6前后被伪装覆盖,但是这并不能难倒火眼金睛的编辑。其整个车顶相对比较平直,车尾处有略微倾斜,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了更好的头部空间。D柱采用熏黑设计,形成悬浮式车顶的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其采用双色拼接风格,棕色和黑色的内饰组合看上去质感不错,其中控台使用了大尺寸液晶屏,并还配备有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根据此前申报信息,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mm,轴距为2725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先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52马力(112kW),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会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