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探馆:国产斯柯达KAROQ

柯珞克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梓冰
2017-11-15 11:4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在2017广州车展探馆中提前拍摄到了上汽斯柯达KAROQ图片。新车将会在车展当天正式亮相并正式公布中文名。此外,新车搭载了1.2T和1.4T发动机,并将会在2018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KAROQ是斯柯达旗下的全新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像是小一号的科迪亚克,国产车型基本保留了海外本的造型,整体看上去时尚而简洁。此前,申报信息显示,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41mm/1614mm,轴距为2688mm,相比于海外版车型轴距加长了50mm。在外部配件方面,会提供不同样式的格栅、保险杠亮饰条、侧窗亮饰条、天窗、GPS导航等。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整体风格与科迪亚克相近,全新的三辐方向盘造型较为运动。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本次拍摄到的车型并没有配备海外顶配车型中的全液晶仪表,而是继续采用机械仪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KAROQ申报图』

    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1.2T或者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85kW)和150马力(110kW)。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搭配的预计是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部分图片来源:爱卡汽车;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