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探馆:马自达MX-5 RF实车

马自达MX-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梓冰
2017-11-15 11:0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7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提前拍摄到了马自达MX-5 RF车型,新车将在本届车展正式公布预售价。MX-5 RF是第四代MX-5车型的硬顶敞篷版本,未来将交由一汽马自达销售渠道进口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马自达MX-5 RF车型相比MX-5 Roadster的最大变化在于其换用了一套全新的硬顶敞篷结构。MX-5 RF车名中的“RF”全称为“retractable fastback”,意为“可伸缩硬顶+溜背造型”。相比于软顶敞篷的Roadster车型,MX-5 RF的车身线条非常柔美,溜背造型看上去更为动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MX-5 RF和MX-5 Roadster保持完全一致,通过双色的内饰搭配局部的缝线、银色装饰件,整体造型中规中矩,车内有所的设计都非常实用。此外,MX-5 RF采用的是机械式伸缩硬顶敞篷结构,新车将车顶进行收纳,保留了原有的B柱设计。车辆的可伸缩硬顶由前车顶、车顶中部、后部车顶和后车窗玻璃组成。车速在10km/h及以下时,可实现开闭。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MX-5 RF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5L/2.0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7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