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荣威电动旅行车Ei5发布

荣威Ei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祁子鑫 主编
2017-11-17 11:3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汽发布了电动旅行车荣威Ei5,该车也是中国品牌首次发布的电动旅行车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依然使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倒梯形大嘴设计非常醒目,而与大灯融合的设计也是近年来流行的样式。作为一款旅行车,荣威Ei5最大的亮点在于车尾,旅行车使得整车尾部更加修长,而从正后方看去,尾部给人一种扎实稳重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09mm(含行李架1532mm),轴距2665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车顶行李架、天窗以及两种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6马力的驱动电机,搭配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00km。(文/汽车之家 祁子鑫)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祁子鑫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