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汉腾X7S售9.98-11.98万

汉腾X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亮 编辑
2017-11-17 10:4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7广州车展上,汉腾X7S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此次上市的是1.5T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9.98-11.98万元

汉腾X7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6AT 豪华型9.98
1.5T 6AT尊享型10.98
1.5T 6AT旗舰型11.98

汽车之家

汉腾汽车 汉腾X7 2017款 X7S 基本型

汉腾汽车 汉腾X7 2017款 X7S 基本型

    外形方面,汉腾X7S较现款的汉腾X7相比有着更加运动化的升级。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并搭配了多横幅的镀铬饰条,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也更加动感。前大灯的造型依旧犀利,并且还融入了LED光源。尾部的造型也有所调整,尾灯的尺寸较现款汉腾X7更大,下方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孔。

汉腾汽车 汉腾X7 2017款 X7S 基本型

    内饰方面,汉腾X7S同样借鉴了宝马的设计风格,并在中控台等区域搭配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除了9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具备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座椅通风/记忆、手机无线充电板、电子手刹、抬头显示、电动方向盘调节、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原厂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此次没有上市),其中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CT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亮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