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SUV车型等 奇瑞公布2018新车规划

星途TX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7-11-11 12:5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奇瑞宣布明年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包括一款全新的7座中型SUV、全新紧凑型SUV、全新轿车等,此外其还将推出新能源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7座中型SUV车型就是此前我们曾经曝光过的奇瑞T18,这款车将会采用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都会与现有瑞虎系列车型有所调整。新车车内采用2+3+2布局,支持等比例放倒。目前关于这款车更多信息尚没有曝光,预计未来会提供1.5T、2.0L等多种动力可选。

奇瑞汽车 奇瑞EXEED TX 2017款 基本型

奇瑞汽车 奇瑞EXEED TX 2017款 基本型

    另外一款SUV的身份目前也同样是未知数,不过从其紧凑型车型身份以及目前奇瑞现有车型来看,我们预计可能是之前已经在海外发布的EXEED TX车型,其会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完成国内的首发。这款车采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在车内,这款车将会搭载最新的车联网系统。奇瑞M31T是基于奇瑞M3X平台进行打造的,并会搭载奇瑞最新的动力系统。新车将会配备1.6T发动机以及1.5T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上述两款SUV车型以外,奇瑞还将继续增强艾瑞泽品牌的竞争力,将会推出两款新车,不过官方本次并没有透露新车的信息。此外,奇瑞更多的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车型也将和我们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